逆转乾坤齐八爷

【一八】最大的贼

最近长篇快结尾了,be,虐!

所以,补小短篇



“佛爷,我要跟你投诉!”

“怎么了?”

“我在门口种的桃树,总是被人偷走,咱们长沙的治安是不是差了点?”

“你没事种桃花干嘛?”

“招桃花啊!虽然说齐家仙人独行的命格,可我还是想破一破。”

“我们对你不好吗?”

“好!那又怎么样?你们又不是我老婆!”


“佛爷,你这布防官是不是有点不称职?”

“又怎么了?”

“我种的结子石榴又被偷了。”

“你种结子石榴干嘛?”

“招桃花啊!”

“你很寂寞吗?二爷给你唱戏,四爷给你摘苹果,五爷陪你遛狗,九爷陪你下棋,副官任你差遣,你还想怎样?”

“我要的是老婆,不是免费工人!”


“佛爷,你再不管,我就亲自去找你的顶头上司了!”

“别急,说说看,怎么了?”

“我养的九只龟又被偷了!”

“你怎么知道是被人偷了?而不是自己跑了?”

“我那个龟缸那么大那么深,怎么可能跑出去?”

“你不是只有两只小乌龟吗?干嘛养那么多?”

“龟代表火,火旺则桃花盛。”

“你还是为了讨老婆?”

“当然!”

“老八,你说你累不累?一个人不好吗?我们这么多人陪你玩,你还不知足?”

“佛爷,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咱们几个大男人,有什么好玩的?”

“所以呢?”

“我要老婆,能陪我睡觉,给我生孩子的那种,温柔漂亮,贤惠大方,玲珑有致,娇俏可爱的那种!”


“佛爷,你干嘛?”

“陪你睡觉!”

“不是……你什么意思?”

“算命的,我不介意你不能生孩子,也不介意你不够温柔漂亮,贤惠大方,更不介意你不够玲珑有致,娇俏可爱。所以,你那些乱七八糟的招数就算了吧,咱们长沙的治安很好!”


“佛爷,我的桃树,石榴和小乌龟,怎么都在你这里?”


“我的妈,千防万防家贼难防!张大佛爷才是最大的那个贼!”


“算命的,你再胡言乱语,我就毙了你!”



二爷:嗓子疼。

四爷:九爪勾都变苹果味了。

五爷:我的狗都遛瘦了。

九爷:谁再找我下棋,我就跟谁急!

副官:我的双下巴都没了……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