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乾坤齐八爷

是个感谢的帖子

  今天一看,两千粉丝了,有点受宠若惊!

  来这里两年,写了一百多万字的文,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同时,也感谢各位看客不离不弃,愿意听我胡说八道。

  写完上一篇以后,说实话,有点懒惰,也有点郁闷。才疏学浅,基本也没啥好写的了。另外,因为也得到一些不太好的消息,我知道,有人把我的文转到别的地方了,我本来也不介意,我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写故事,不知不觉二十多年了,大家喜欢,我很高兴,想要转发,我也没意见。但,我不喜欢那种偷偷拿走的感觉,所以这段时间一直没动笔。

  后来想,拿走故事的不过一个两个,更多的朋友都留在这里,如果因为几个不友好让自己不开心,也确实没必要。

  这些天也有提过,我想写个全员恶人,也确实在构思,但有些桥段和之前的故事可能有相似的地方,所以只写了两章,看看走向。

  

  这篇文是我的第六百篇,专门拿来感谢一路支持我的粉丝朋友!谢谢你们的留言,蹲守,点赞,收藏,粮票,礼物,放在心里了!

  谢谢!

  

  然后,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评论(1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