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乾坤齐八爷

【一八/副八】飘零君不知

第四十二章(下)



尹少波转头在群臣中寻找,才发现原本安排到朝堂的两名知情人已经不知所踪,这让他更加慌乱,指着张启山,语气也开始止不住发抖:“张启山,你早就知道,所以提前下手把知情人都杀了!”

张启山更是困惑不已:“什么知情人?尹少波,你不觉得这个时候挑拨我和日山的关系,手段未免太拙劣了!”

 尹少波这才发现,原来自己早就被人识破,并且截断了后路,一时间完全失去了刚才的嚣张。而陆建勋见大势已去,突然从腰中拿出一个小纸包,随手扬出一些白色粉末,企图逃跑。

但除了一些毫无防备的护卫和大臣,张启山等人均好好的站在原地,而霍锦惜一个箭步冲过去,便封了陆建勋的穴位!


陆建勋因为谋反,被就地正法,尹少波终身监禁在雅鹿山,事情最终告一段落。

但是,张启山还是私下和张日山碰了面。

“对不起,那件事……是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齐桓。”张启山面对张日山,还是心存愧疚,尽管这件事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但确实伤害了他们。

“我说过,只要齐桓哥哥心里有我,我可以接受,何况这件事,我也不想继续深究。”张日山神色凝重而复杂。

张启山诧异地看着张日山,许久竟说不出一句话。

之后,张日山没有跟张启山告别,而是带着齐桓和罗雀悄悄离开了长沙郡。

“日山,那件事……”齐桓还是想找机会把事情说给张日山听,可是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他知道张日山喜欢他,可正是因为这样,才对他充满愧疚,就算他不计较自己和张启山的一夜缠绵,恐怕还是会在心里埋下一根巨刺,何况如果他知道同心蛊和母亲死亡的真相,一定无法接受,而这些却都是自己对他的隐瞒。

可是,齐桓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清楚,一旦说开,恐怕张日山和张启山之间必然爆发冲突。如果不说,会不会成为日后他们之间的爆炸点,再也无法挽回?

“齐桓哥哥答应要一辈子跟我在一起,从今以后,脑袋里再也不许想圣君,不许想任何人,只要想着日山一个人就好。”张日山打断了齐桓的话,脸上带着笑意,突然一个跨身,从自己的马背上跳到了齐桓的马背,双手搂着他的腰,亲昵地将头放在齐桓肩膀,温柔地低声说道,“日山心悦于你,此生不渝。”

面对这样温柔的张日山,齐桓更是不知所措,也许隐瞒不是最好的方式,但可能是最好的结果。

三人回到白乔寨,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正轨。

入夜,张日山悄悄爬到齐桓的床上,在齐桓来不及问出什么的时候,便已经快速将人身上的衣服除去,然后仔细地端详着。

齐桓也不恼,随便他折腾,然后眼角带着笑意地说道:“还要检查多久?”

张日山愤愤地说着:“虽然说不介意,可是心里还是觉得有点生气,尹新月怎么能真的下药呢?而且,当时那种情况,圣君根本不可能怜香惜玉,一定很粗暴!”

“日山!”齐桓听罢,心中也不知该感动,还是该心疼。

“不管了,要全都拿回来。”张日山这样说着,便俯下身,将怀里的人亲了个遍。

面对张日山的亲吻和爱抚,齐桓还是因为心里的愧疚而难过。于是,情不自禁地说着:“日山,如果真的介意也没关系,你可以鄙视我,看轻我,甚至报复我。”

“不要,我捧在手心里的人,绝不会这么做。”张日山坚决地说着。

“可也许有一天,你会恨我。”齐桓双手紧紧搂着张日山的脖子,将两个人之间的姿势更加舒服一些,眼泪却忍不住落了下来。

“我喜欢你,是真心的,怎么会恨你呢?”张日山抬起头,正巧看到齐桓眼角的泪珠,轻吻下去,再次抬起头,看着对方盈满泪水的杏眼,借着月光,显得晶莹通透,惹人怜爱,“齐桓哥哥,我知道你一定很难过,也会在意,可是我真的没有任何看轻你的想法,我只要你能留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如果……如果日后,你发现很多事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好,还会这样说吗?”齐桓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只是那件事实在太残忍,就算张日山爆发,自己也无话可说。

“你到底怎么了?”这次,张日山终于开始注意到齐桓的不安,也认真起来。

齐桓还是不知如何开口,只是顾自一声叹息,认命一般地说道:“日山,不管以后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无话可说,只要你觉得心里舒服一些,怎样都没关系。”

张日山凝视着齐桓,感受到他的纠结和悲伤,但却不知该如何解决。

“齐桓哥哥,如果你不喜欢白乔寨,我们就离开这里好了。”张日山将齐桓抱紧,笑了笑,故作轻松地说道,“还记得你那个瞎子朋友吗?我看你们的关系那么好,如果你愿意,我们一起去找他吧。”

听到张日山的话,齐桓眼睛一亮,是啊,也许去找瞎子,就能远离这里的是非了。

于是,齐桓用力点点头,却被张日山猛地一撞,忍不住叫出声,身下某处发麻,刚要反驳,又被连续攻击到无力反抗,只能任由对方放肆地发泄着这些日子积攒的情欲……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