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乾坤齐八爷

【副八】噬爱

  大结局

  

  第二十七章

后记:

当张日山的血液流进齐恒的身体,他看着他苍白的脸色慢慢变得红润,看着他的睡颜变得沉稳,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就在刚才,他差点失去他!

张日山帮齐恒输了八百的血,是梁湾亲自执行的,她知道,这是违规操作,输血不可以直接从一方输给另一方,而输血量也不可以这么高。但张日山慌了,他甚至抓住医院的医生,威胁他们如果不帮他输血给齐恒,他就放火烧了这里。梁湾知道,如果齐恒真的死了,张日山恐怕也会疯掉,他留了八十多年的爱人,不可以就这么死在自己眼前!

而这一切,却是因为自己!

梁湾帮张日山给齐恒输血,也就意味着,她的职业生涯也可以结束了!但她没有后悔,她只觉得充满愧疚。

长沙的雪,很大,但融化得也很快,当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病床上的时候,齐恒微微睁开眼睛,就看到张日山坐在床边,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脸色可真难看。”齐恒忍不住嫌弃了一句。

是啊,张日山整整守了四天,脸色比齐恒的还要苍白,胡茬都好多好多,但他笑了,握住齐恒的手,微微俯下身,在他耳边轻柔地说道:“八爷,还记得你昏迷前,跟我说的话吗?”

齐恒眨巴了两下眼睛,便翻了一个白眼:“不记得了。”

“你说,你现在有一点点喜欢我了,我可记得呢。”张日山笑着说道。

“谁要喜欢你啊?”齐恒故意装作冷漠的样子。

“我喜欢你!”张日山继续笑着,随后用脸颊在齐恒的脸上蹭了蹭,像是一只撒娇的小猫,弄得齐恒忍不住抱怨起来:

“哎呀,你走开,你的胡子扎死人了。”

张日山不理,反而更加用力起来,在齐恒的颈窝处继续磨蹭,就在齐恒想要推开他的时候,一把将人抱在怀里,紧紧地抱着,很久很久,才在他耳边略带哭腔地说道:“八爷,谢谢你还活着!”

齐恒能够感觉到张日山的害怕和恐惧,原本的抱怨最后还是消散,他把手放在张日山背上,轻柔地拍了拍:“原来,张会长才是最会撒娇的那个。”

  

“虽然我的血输给你,可以保证你的生命,但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你可能会经历无数次的失忆。但是,我会一直努力,把你追到手,你永远都别想丢下我!”

“几十年上百年,只喜欢一个人,你不烦吗?”

“因为是你,所以甘之如饴!”

  

“你是谁啊?”

“张日山,你最爱的人!”

  

“你是谁啊?”

“张日山,最爱你的人!”

  

“我知道了,你是张日山,我最喜欢的人,也是最喜欢我的人!”

张日山,你终究成了我即使忘记全世界都不会忘记的人!

评论(39)

热度(2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